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猩紅山峰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猩紅山峰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一個朋友好不容易幫我找到了猩紅山峰的資源,但看了預告片后我一直覺得很可怕,於是沒敢在大晚上的時候看,今天早上終於看完了!

  這部電影呢講的是一個19世紀的女作家伊迪絲和他的丈夫托馬斯 夏普結婚後在猩紅山峰——坎布里亞郡與其姐姐露西爾 夏普一起生活。慢慢的,她發現這兒似乎藏着不為人知的秘密。

  剛開始影片都在介紹抖森如何撩妹,中間還穿插着姐姐露希爾殘酷的殺害了伊迪絲的父親,前面也就這裡可怕了點。看到後面就開始高能虐,女主漸漸發現老宅不對勁,姐姐露希爾暗中下毒想要害死女主卻被女主發現。女主有了戒備之心,卻看到自己的丈夫和他的姐姐的不雅一幕,於是姐姐便正面出手傷害伊迪絲,此時,伊迪絲的青梅竹馬艾倫前來救她。後來,托馬斯被姐姐殺死,姐姐被伊迪絲殺死,伊迪絲和艾倫逃出了可怕的猩紅山峰。

  在我看來劇情不是特別好,但是電影中女主的服裝真的是每一套都超美!布景也很精緻,導演很用心。黑暗的哥特風格真的棒到不行,復古而又迷人。不管怎麼樣,抖森的fans還是去看看吧,裡面可是有小福利哦。畢竟顏好什麼都不是問題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猩紅山峰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猩紅山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