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也是種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也是種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少不了等待:等車、等餅乾烤熟、還要等學生交齊家庭作業……它很漫長、佔據了我生活的一半。我早就厭倦了它,可是不管怎樣,卻始終要整日面對它。

  這天,我正在等公交車。旁邊有一個扎着羊角辮的一個小姑娘向我走來,她的左手拿着一個紅色的氣球,右手捏着一個棒棒糖向我走來。我們互相打量着,一語不發。她的眉頭緊縮着,一大一小的兩隻眼睛緊緊的盯着我的鞋。大概是沒睡好吧,棕色的眼睛下面有着淡淡的黑眼圈,她的嘴巴向上面翹了翹,眯着眼睛看着我,她臉上的雀斑跟着一動一動的,令我有些想發笑。可她卻說話了。

  “姐姐,你踩到它了。”

  我低下頭去看,只見地縫之間探出的點點小綠正被我的腳壓着,有些楚楚可憐。

  我挺納悶,這個小女孩好古怪。正待此時,公交車來了,我和她並排着走上了車……車上早已沒了座位,只剩下一股悶熱的氣息在車間徘徊,讓我直想吐。我抓住上方的扶手,等待着司機開車。

  車子在搖動,發出難聽的“嘟嘟”聲,它終於開始走了,我去的地方較遠,一路上是少不了顛簸,我的心情越來越煩悶了,因為還要繼續等待着到達目的地……而這時,那個跟我一同上車的小姑娘,正在歡快的笑着,逗弄她身旁的一個可愛的小嬰孩。我走了過去:“難道你不覺的等待是一種痛苦的事嗎?”

  她很爽快地回過頭來:“我還活着,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阻擋不了我時間的步伐,因為……”她頓了頓,接著說:“這也是一種時間。”

  我被她震驚,的確,等待也是一種時間,因為我熱愛時間,所以我不能浪費掉與時間具有相同價值的等待,這只是一種生活態度,我會笑着去面對等待,好似那個小姑娘花一樣的笑臉,那種美,很燦爛。

  初一:木夕

您正在瀏覽: 等待也是種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也是種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