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自己現在就是在家裡面的1樓,然後其他人都睡覺了,自己就躺在這裡的,這個沙發上又說到這一句話的時候,突然間想到了一個很友好的朋友,我去他家裡面睡覺的時候,真的就是睡覺的時候相對來說都是比較舒服的,雖然說他們家和我們家的那個床是不一樣的,但是自己過去的時候真的就是睡得很舒服,雖然說他那個床是那種硬硬的床,不是那種我們這邊的那種有安裝裝的有電的床,但是自己那一天就真的是睡得很安穩,然後他的哥哥就在外面睡覺,因為他的姐姐過來了嘛,然後要把那個位置讓給他的姐姐,然後他的哥哥就在外面的沙發上睡覺,自己出去上廁所的時候就這覺得挺溫馨的吧,就覺得他的哥哥好像是那種挺有擔當的男人,但是自己的朋友就總是跟自己吐槽說他的哥哥。我一天到晚都是很渣男的那一種人,可能自己真的就是天生就是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男孩子吧,反正就是挺有好感的。

  然後自己其實後來也有想過很多,就是關於他的哥哥在那個沙發上睡覺,究竟會有怎樣的心理?其實他應該不會想了很多吧,就對他這種人來說,當時他這種人就跟自己的情人的對象差不多吧,可能其實自己真的就是只是因為以前一個對象,然後就對這裡的人相對來說是比較同情的吧,雖然說目前一個對象也沒有什麼好讓自己同情的,當時自己就覺得其實他們也並不是他自己想的那樣子就不是其他人想的那樣子,他終究也是一個浪漫的人,只是在其他人員中當中就是一個不靠譜的人,其實很他只是精緻嘛,就是本質就是這樣子血液決定的,並不是他想要成為這樣子的,就是那個血液引導着他成為現在這樣子的人,並且滿足,已成為現在這樣的人。

  現在的話就是在一路中里發自己的作文嘛,因為要去3樓,要去2樓的話就是和妹妹一起睡覺,就怕會吵到她,她明天的話還要上學,然後在1樓的話其實相對來說是比較安靜的,就是那一個鐘擺的聲音自己都可以聽得到自己其實現在大概也是可以睡覺了的,只是自己就總覺得今天晚上還有很多話沒有說這種是在車上嗎?然後浪費了挺多時間的,就挺想要把自己內心所想的那些東西給記錄下來的,但是又實在想不出來究竟有什麼好去進入的。只是今天晚上的感覺就挺棒的吧,反正自己現在都是躺在這裡的話,自己也是挺擔心說媽媽她會半夜起床,然後上廁所,然後聽到都在我身邊,怎麼嚇到的,我在說他指着自己說這麼晚了還不睡覺的,也是會害怕。

您正在瀏覽: 安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