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裡的一位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裡的一位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都是有各自的本領,各自的才能的哦!哄人笑的,行為古怪的。成績優異的。跟人打架的,上課起鬨,學習認真的無一沒有,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的同桌啦。

  恩,我的同桌呢——1.50左右的身高,戴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長相平凡普通的她,是咱們班老師的小幫手,兼職組長、語文課代表哦,我最喜歡她認真工作的樣子了。她比我大三個月,總是對我擺出一副大姐大的模樣。我還知道她最喜歡看【爸爸去哪兒】和連續劇了,而且是超級喜歡呢!m每次我上課走神或是昏昏欲睡的時候,她總會提醒我要認真上課。我的同桌唱歌也很好聽,她說她最喜歡聽【揮着翅膀的女孩】和【因為愛情】,告訴哦!她每次唱歌的時候我都在很認真聽的。每次上課,看着她那專註的神情,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想我的同桌學習。我們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有難同當,有福共享,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有次,我因上課沒帶彩色筆,所以我着急的左瞧右瞧以尋求幫助,這讓語文老師以為我走神了,眼神狠歷的瞟向我。哎!正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我的同桌她把自己的筆借給我。到現在,我一直都在用她的筆哦,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嘿嘿!

  每個人一生總會有那麼幾個好同學,就是那種吵了架會和好,有困難時他會伸出援助之手,有快樂你們會一起分享,你挫敗時他會鼓勵你。就算那個人貧窮又怎樣,就算那個人長相不好智商也不高,而且性格古怪又怎樣?但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同學,同學之間的友情是多少錢也買不來的,相信吧,同學之間的友情會使我們享受到更多的快樂!請珍惜友情!珍惜同學情誼!

  初一:古依婷

您正在瀏覽: 我班裡的一位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裡的一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