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上的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上的籃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我班的籃球,就跟中國的足球一樣讓人痛心疾首。全校的籃球,就我班和一辦差,上次的籃球賽,我班大敗而歸,而一班,只贏了唯一的一場,就是我班……

  我班打球的人才十分有限,總是那些人,其他的都不好意思出來。我班有個同學,場場都上,標準的勞模。這個同學特喜歡打邊球,球一到手,立即跑到一邊運球,拍着球一個勁的向前沖,一般有兩個結果:1運出界2球不彈了直接在底上滾,然後一大群同學撲上去……不過,後來這位同學不知受了什麼刺激,勤練球,結果也偶有進球。

  還有一個場場都上的同學,沒啥用,就是個子高點,一般都看他風風火火的兩頭跑。投球特不準,好幾次站在籃筐下面,一拋,沒進,掉下來,接住,在拋,還沒進……曾今有個紀錄,如此反覆的投了四次,一球未進。讓人詫異他怎麼還好意思上。

  在一個,就是寄託着全班希望的一個。個子有點矮,但十分靈活。得分基本全靠他了。遺憾是體力不行,老是上幾分鐘就下場了。

  然後一個偶有進球的,也是個子矮但靈活。這位同學特喜歡搞動作,還有三分,不過一投一個不準。而且球品不太好,有一次在對方高手即將進球時衝著其大喊:“錢掉了。”從此形象大跌。

  ……

  我班與別的班較量籃球,從來沒有贏過,用班長的話說要是能平一局就好了。有一回一開場竟夢幻般的連投三個球,於是情緒高漲,連去打乒乓球的都回來了。結果又被一班夢幻般的追回來了。一班的那個記分數的同學,用粉筆寫了兩個6,又想不過,擦了。然後在他們那一區寫了一個既雄厚有豪邁的一個6,在我們這一區輕輕的劃了一個似乎是6的一個6,細微的足以和螞蟻媲美。結果自然是引起公憤……

  哎,籃球,吾班心中永遠的痛!

您正在瀏覽: 我班上的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上的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