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一位同學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一位同學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

  我只是想要把你變得優秀,

  我特意讓老師將你的座位調到我的身邊來,只是想要你好好學習,

  “我一定好好學習!看我表現!”只是你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只因為這句話我會開心的半天合不攏嘴。

  每天早上來到學校,你都會向我報告你昨天晚上學到了多晚,學了多少內容。這時,我就會微笑的看着你,其實心裡早就樂開了花。

  我也會適時向老師報告你的情況,有的是你的進步,有的是你的陋習。我只是想讓老師多多了解你現在的情況,沒有別的意思。

  可是有一天,你聽到了我和老師的談話,我們正在談論你不好的一面,你以為我向老師告你的狀,瞪了我一眼就走了。

  我知道有些地方是我不對,但是我也同樣需要你的理解。

  漸漸地我感覺你變了,變得更加愛玩了,早上你也不向我報告你的情況了。

  上課睡覺成了你的一大愛好,我想推醒你,可是……

  我最不願意看到你在上課時與別人高談闊論,我想提醒你,可是又該從何說起呢?

  我的努力都付諸東流了,對不對?

  這一天,班主任將你叫了出去,把你好一頓訓,你回來后,在哪裡罵了一節課的人。我知道你罵的是誰,是我對吧?因為班主任訓你,你以為是我告的狀。

  其實,你根本不知道,有幾次班主任問起你的情況,我都會回答說:“她的表現很好!”班主任的眼神中參雜着懷疑,我連忙從辦公室中退了回來。

  有幾次,老師在課堂上訓你,你坐在後竟對我說:“你可高興了吧!”我望着怒氣沖沖的你,我想解釋,可是你根本不聽,你瞪了我一眼,便趴在桌上睡覺。

  看着你,我第一次在那麼多同學面前流淚了,為你。為了你的不理解。

  那一次你請求入團,老師根本不想讓你入團,是我厚着臉皮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為你求情,我用哀求的語氣對老師說:“老師,求您讓她入團吧!我保證她會好好學習。”老師看着我只好答應了。

  說這些,不是為了讓你感激我,而是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學習,因為我不想看到我的努力都白費。

  回到班級,我對你說了老師讓你入團的事,你卻不屑一顧,因為你已知道一開始老師不想讓你入團,你說:“誰稀罕!我不入了!”我對你說了好多話,我無非就是想讓你回心轉意,可是你對我理也不理。

  我又哭了,以前我並不是一個愛哭的孩子,可是……

  你見我哭了,趕忙來安慰我,並對我說:“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你別哭了,好嗎?”可是我還是止不住的哭,因為我真的好傷心,好心寒!我哭着對你說:“你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學習!”你有非常誠懇的對我說道:“對不起!”

  我以為你會改好,可是第二天你還是我行我素。同學!我……

  同學,我到底應該怎麼做?你才會變好呢?

  你的同學

  南岔鐵路中學二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致一位同學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一位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