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位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位同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讓我敬佩,可是,如果說起最敬佩的人,還是她。

  她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頭短短的黑髮,一雙不大卻很有精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和一身整潔的裝扮。她,就是我們的值日生,張子恩。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很多人接觸到她,都會對她讚不絕口的好女孩,我卻有一些討厭她,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通過一件事,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由於運動會的舉辦場地離我們學校很遠,所以大家都要拿着凳子走路去。在去的路上,老師讓張子恩管紀律,可是因為人太多,張子恩又要管前面和後面的人,所以她碰了我一下。我心想:哼,你張子恩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只是一個小小的值日生嗎?撞了人還不道歉,哼!可是,當我們到達運動場地后,張子恩忽然走過來對我說:“陳雪茹,我剛才不小心撞了你,你沒什麼事吧,要不要報告老師,還是我帶你去看看?”頓時,我心裡一愣,不禁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討厭張子恩了,這是多麼好的一個女孩呀!

  張子恩,我從心裡由衷的敬佩你!!!

  文明路小學四年級:可愛的夢幻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位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