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少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能在長廊的拐角處看見他,在人群中第一眼發現他。

  從初一到初三,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每天假裝在走廊上看風景,風微醺,潑了一地陽光,溫柔明凈。直到走廊的那頭出現你,每一寸溫暖牽動着我的心弦。

  初一那年,你坐我前面,每當老師講到好笑的事情時,你總是會回頭看着我笑,那時的我不知道,原來,你就是秋天時早來的雨,最惹心緒。初二那年,我開始參加晚自習,你也坐到別的地方去了,有一個新的同桌,但你很少跟她說話,我似乎還有點得意。你原來下課後都會背着書包會宿舍,而那時你吃完晚飯就會回到班級、每次我吃完回教室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彷彿這世間忽然間盛情。初三這年,你開始跟你同桌玩鬧、說笑,我才發現,我有小情緒了。我也跟我后桌講題目、聊天,你似乎會不開心。一點小心思,能寫進哪裡?

  走路時碰到你,我不敢抬頭看,怕一不留神笑了出來。學習時,總會不經意看你,看到你在學習,我也不甘示弱。其實,初中的美好,不過是幾張好看的成績單,幾個知心的朋友,和一個青澀的少年。初一的我羨慕初二的生活,初二的我羨慕初三的暑假,而初三的我卻懷念初一的青春。

  現在,我想對我的少年說:“你好,少年!”向前走吧!再謝謝你給過我的美好年華!謝謝你!我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你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