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好,二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二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的第一天,天氣依然很好!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和今天的心情一般,寧靜而美好!

  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每天的必做功課就是打開白雲飄飄網,看看裡面新的作文,然後再增加點自己的東西。雖然,寫作文這條路,應該是越走越寬的,畢竟,每天寫的多了,靈感就會多點。

  可是,也有時候,寫的越多,越會感覺大腦的空白。好像思緒這種東西是可以用完的。

  有的時候特別喜歡新的事物,新的一個月,新的一天,可是,也有的時候,比較害怕新的一天帶來的新的壓力。

  又一個月了,又得好好努力了。

  那天晚上夢到自己殺人了,周公說,那是因為自己壓力太大了。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壓力。大概好多東西都是潛藏在內心深處無法表露出來的。

  不管怎樣,過去的都成為歷史和記憶,現在和明天才是值得珍惜和努力的!

  你好!二月!

  願二月的每一天都是美麗而充實的!

您正在瀏覽: 你好,二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二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