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一是我的生日。然後某人居然記錯了。

  他說天天背身份證。記成身份證上面的日子了。不過也就提前了2天!

  想來身份證是小時候辦的時候,村裡的村長之類的隨便填寫的吧。

  只記得這家有個閨女大約是在臘月出生。就填了。後來一直嫌麻煩就也沒換過。

  周六早上,太懶了不想起來出去吃早飯。某人出去吃了給我帶回來的。順便帶回來了好利來的日曆。

  還騙我說買蛋撻送的,我想他經常去買蛋撻也沒當回事。以為真的。後來才知道那是買蛋糕的時候充值了人家送的。

  出去玩了以後,晚上回來都不早了,他說去取蛋糕,我說開什麼玩笑。我又不是今兒生日。他說不會吧。

  倆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原來他記錯了。好吧,定過了該說什麼。取回來吃唄!

  拿回來看了一下。很漂亮。就是比較小。不過我不愛吃甜食。意思意思就好了。

  是一個心形的小蛋糕。上面擺着兩隻玫瑰。一支粉色一支紅色!還有英文字母。最愛。【best love】

  雖然記錯了。我還是蠻開心的。蛋糕很漂亮。他還給我買了一套化妝品。不過我不習慣用他家。讓退掉了!

  到家墨跡墨跡。快到11點的時候。倆人才開始吃蛋糕。他給我點了蠟燭。拍了照片。

  我許願。吹蠟燭。簡簡單單。就算過生日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家人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