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松鼠給外婆的生日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給外婆的生日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小松鼠早早的起床了,正因為今天是小松鼠外婆的生日,所以小松鼠早早的起床了,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外婆。

  小松鼠現在出發,要去外婆家了。小松鼠走到路口發現有座大山,又背着送給外婆的大禮物,很艱難才能翻過一座大山。結果小松鼠用了四根木柴做了一個拉車,把送給外婆的大禮物放在一個小車上。拉着過了一座大山,在下山時又遇到了一條小河。雖然對小松鼠來說很容易,但是還是淹沒了小松鼠的身子。小松鼠又用木頭做了一條小橋過了去。

  過了一座大山,又過了一條大河,還差一段路程就到外婆家了!

  又穿過了一個果園,小松鼠摘下了一大籃果子要送給外婆,接着又翻過了一條瀑布,小松鼠又聰明地跳過去了,送給外婆的禮物完好無

  損。

  馬上就到外婆家了,小松鼠可興奮了。

  來到外婆家,小松鼠連忙向外婆問聲好。就急忙跑去送外婆禮物,

  外婆別提有多高興了!

  外婆做了很多菜給小松鼠吃,小松鼠可開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堅持,什麼事情都能做好。

  指導老師:楊錦標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給外婆的生日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給外婆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