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的傷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傷感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堅強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宿命,曾經我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是現在才知道不過是為自己找的一個借口,無論是否是宿命我都會去改變,只是需要時間。 

  這種情緒叫做憂傷,最近總是被一種莫名其妙的情緒所罩籠。有時我一個人會覺得很難過,我以為我會大哭,可是沒有……我發現我難過的眼淚都流不出來,於是我只好又拚命的笑。我每天都在不停地笑,可是很多人卻說我雖然常常笑,卻並不快樂,因為我的內心也藏着太多的陰影悲傷,只是每當我很想哭很想哭的時候,眼淚還沒有流出來,微笑就已經爬到了眉角眼梢…… 

  郭敬明說:愛是寂寞撒的謊。這句話我一直都很喜歡,也因為這句話我開始注意他,安妮寶貝的文字很頹廢,但他說:只要我們以相同的方式閱讀就可以彼此安慰。因所以我喜歡上了他們的文章,為我的內心也充滿頹廢,寂寞的文章,蒼白到只剩下靈魂。現實就是如此的可愛。以至於讓所有的詩人都失去了詩意的細胞。一個同學叫我的一句話:世界如此美好,你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因為這句話會使我莫名的冷靜,我會不斷的告訴自己衝動是魔鬼,然後我以為我會做到心如止水,可還是以失敗告終…… 

  望着川流不息表情麻木的人們,我突然慶幸我會難過,因為這樣最起碼還可以證明我沒有麻木。看着穿梭在校園的同學們,我會覺得、每個人都很辛苦。對啊!這個世界不會符合你的想象,甚至連一個你的想象都不符合,可是我們還是得生存…這樣想着我突然就樂了,可是身邊的朋友都直接把我我微笑的面具當做面孔來看,卻忘記笑臉面具下往往是一張流淚的臉。 

  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着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生活中我笑的比誰都開心,可當所有的人潮都散去的時候我比誰都落寂。每當他們不理解我時,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可是依舊沉默,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歡笑背後隱藏的沉沉的傷感和絕望。 

  寂寞的人總是在寂寞的夜裡,聽着寂寞的音樂,企圖打發心裡的寂寞。我不知道是因為音樂寂寞還是聽音樂的人寂寞。 

  我總是輕易的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日復一日的自我催眠。 

  我曾經無數次的想過,我究竟是怎樣的生活,是活在別人的想象里還是活在自己的自由之中。以前我不喜歡我的父母為我安排好的一切,可是當有一天我的父母都已經微笑地給我說:只要你高興就好時。我卻突然就難過了。其實生活有被人安排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如同不用思考一樣,也是一種幸福。 

  我看着街道對面的世界,是不經意的一瞥,卻勝似千年,因為街道對面就是我失敗了的那所學校,它那樣傲然挺立的站在那裡… 

  我想教室會安靜卻不一定總會安靜,如同學校出人才,但不一定總出人才。韓寒說:學校里沒有一個有個性的學生,因為凡是有個性的學生早被學校開除了。我說我們在這裡是將個性的稜角逐漸磨平,等全部磨平,變的人云亦云后,老師們會興奮的宣布:你畢業了。不知道為了些什麼自己會突然變的這樣的傷感。只知道自己在命運面前輸的好慘,錯過的終究不會再來,就好象我再也回不到從前的無憂無慮。怎樣才能逃出你的領域,我以為逃避是最好的辦法,才發現無論怎樣逃避都改變不了的事實……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你要我如何在淺淺的紙上畫出我的所有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算了,你以為我是鬧劇也好,你以為我是幸福也好,關上門各有各的幸福和眼淚!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傷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