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望着天空,試着尋找正在消逝的青春,看着夏日的陽光灑滿我十五歲的天空,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那刺眼的陽光。

  梔子花開了,幽幽的清香,侵透在夏日的陽光里,散發著淡淡的憂傷。十五歲應該是充滿陽光的花季雨季,而我的天空下卻只閃爍着黯淡與微弱的光芒。我就像一隻在陰霾的空中飛翔的小鳥,用力的扇動翅膀,渴望着那哪怕只有一縷陽光。

  獨生子應該註定是孤獨的,每次都是一個孤獨的,被拉長了的背影嘲弄般的看着我,不知道我的羽翼什麼時候才能豐滿才能承受這份孤獨。

  十五歲的天空下只有一個沉默的我,這時開始學會背叛,叫囂着自己已經長大,豎起滿身的刺,好讓每一個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在家裡試圖擺脫父母的控制,口口聲聲以我已經長大為理由,逃離父母的保護,固執的人為,我的人生是我一個人的,一切有我自己做主。

  可是,每當我累的時候能回到地方只是家,而我永遠是被保護的對象。看到被我傷害的人,受傷最重的卻是我,我所謂的獨立不止傷害到我的家人還有我。而這時安慰我的人卻是被我傷害的人。

  抬頭看着陽光,陰霾已經散去,我的天空重現陽光,我是不是應該收起我滿身的刺。

  十五歲的天空下,望着身後自己走過的路,還有自己腳下的路,我應該怎麼走……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