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念、我們、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我們、歲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臉,你還記得我嗎?還記得那場雨嗎?還記得那場雨的離別嗎?我無奈——可笑的是:我騙了你,那不是我家電話,那也不是你家電話——你也騙了我—— 

  我們分開兩車行駛,我知道——茫茫人海中,我再也找不到你了。那場雨下得好大好大,天上打轟雷,雨如冰雹而落,車快開了,你坐那輛,我卻坐在那輛,對視,對話卻聽不見,雨太大了。我們只有對視,眼睛紅潤了…… 

  我記得那天我是最後一個去報到上課的,素描!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去學的。老師補我課。下第一節課,我獨自在鞦韆玩,你很活潑——一下子走過來,不小心撞到了我的鞦韆,嚇我一大跳。我們就這樣認識了,我記得你姓陳,卻忘了你叫什麼名字。你比我矮,卻比我大,你的臉像蘋果,我叫你蘋果臉,你叫我謝。 

  我們雖然偶然認識,但我還想見到你。 

  離別那天,狂風大作,雷電交加,可是我忘了那是什麼花,開得很驚艷,你摘下一朵,放到我手上,“記住:你有一個終生朋友,蘋果臉。”我也摘下一朵放到你手上,你——笑了,笑得傾國傾城。最後,僅此一句“別了”,我就撕心裂肺。坐在車上,望另一輛車的你,我握着那朵你交給我的花,心裡默泣。 

  我們家的路不同,坐的車不同,我們還會相遇嗎?如果我們是兩條平行線上的兩路車,還會相遇嗎?那之前的相識怎麼回事?蘋果臉,你在想我嗎?不然我怎麼會打了幾個噴嚏呢?我不會忘你的,蘋果臉。我們雖然只是偶然相遇。我還記得你那傾國傾城的笑,你交給我的那朵花,還有兩輛車上的對視……別了!真的別了!我們再也見不了了,可是我找到了一個跟你幾乎一樣的女孩,她是我的好朋友,別擔心我—— 

  我不知怎麼的,就突然想起了你——偶遇,別了,別了,讓春風帶你走吧!有時我想如果當初不認識你,就不會照成如今的遺憾,悲傷—— 

  ­   

您正在瀏覽: 念、我們、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我們、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