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並不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並不小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你行走在馬路上、田野上時,你是否注意到:在兩旁默默無聞的小草呢?又是否仔細觀察過它呢?沒有的話,那就有點可惜了!早晨,小草伸了一個懶腰,挺直了身子。任頑皮的露珠在它身上打滾,嬉戲。像為母親似的保護它們,不讓它們掉下來。

  上午,下了場雨,嬌嫩的花兒們已垂下了頭,而看似嬌小的小草卻依然挺直身子,認狂風吹佛它,認暴雨親吻它,偶爾經過的汽車給它洗了個“泥浴”。弄髒了它的衣服,它把怨氣埋在了心底,讓雨水沖走了它。

  晚上,雨慢慢的大了。一旁的花兒早已被狂風“帶”走了,留下了幾片花瓣在空中,尋找依靠。而小草……

  小草總是被人們踩踏在腳下,但它們一次又一次地原諒了人們,而人們卻不屑一顧。

  堅強、勇敢、寬容、博大……這本是人的品質,但玉道哪兒去了呢?

  江蘇常州新北區羅溪中學初一:王丹

您正在瀏覽: 小草並不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並不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