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的叮噹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叮噹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檯燈下,我合上書,《彼得·潘》這三個字在燈光下分外顯眼。 

  我躺在床上,一遍遍回味着,書中精彩的內容。 

  彼得是一個討厭長大,狂妄自大的男孩,有着許多孩子無法擁有的快樂,但他卻一個永遠無法擁有的快樂——家的快樂,溫馨。 

  而溫迪,可愛的女孩,她一肚子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彼得,使一個何等狂妄的男孩在耳邊討好她,告訴她“二十個男孩都比不上一個女孩”。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女主角不是溫迪,是叮噹鈴。 

  叮噹鈴,一個可愛而有些霸道的小精靈,因為彼得俊俏的臉,因為彼得好聽的聲音,因為彼得狂妄而善良的性格,使她對彼得無比崇拜。 

  正因她崇拜彼得,她不願意彼得身邊有別的女孩,當溫迪來到時,她讓圖圖殺了溫迪,彼得知道了,甚至想與她絕交,溫迪醒來后,寬容了叮噹鈴,可叮噹鈴更討厭她,她有自尊心,她不願意讓一個她討厭的人來寬容她,這傷了她敏感的自尊心,但為了繼續和彼得做朋友,她忍下了。 

  算算看,叮噹鈴為彼得付出多少,幫他找影子,結果被彼得關進抽屜;為了不讓彼得得意忘形地喝胡克下了毒的水,她奪過,喝了,卻險些毒死……然而,彼得記着的,仍然,是溫迪。 

  溫迪是自私的,既然已經讓她的父母傷心,又何必再讓彼得傷心? 

  當數年後,彼得忘記了胡克,忘記了叮噹鈴,仍記得溫迪,叮噹鈴化作星星,想流淚,但不能,星星不能流淚。 

  叮噹鈴的淚,只能在心裡流……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叮噹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叮噹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