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之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之息 

  秋天的氣息是憂鬱的,是憂傷的。我走在街道的兩旁,輕輕閉眼,任憑秋風的巧手將我額前的劉海兒佛起。我靜靜的感受着這時的美,這時的靜,這一切也早已融入了我的心靈。 

  我俯身拾起一朵飄落的花瓣,那殘存的香氣,那不像夏天那時飽滿可仍舊可愛的面頰,將我攝入其中。我想,不論哪一個季節,都有哪一個季節的特點,那一個季節的美好。但,我不論是在微風輕拂的春天,還是鳥語花香的夏天,萬物飄落的秋天,還是寒風刺骨的冬天。我都能將自己深深的嵌入其中,讓他們成為我一生的光環…… 

  我是春天的柳枝,我是夏天的輕蝶,我是秋天的白雲,我是冬天的碧雪。我化作了每一個季節,靜靜地,快樂的享受這每一個季節,因為,我在無時無刻的笑意盈盈的注視着你……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