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無比的大自然,少不了四季的愛與呵護。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可愛的春姑娘乘着溫暖的清風,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着纖纖玉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奇鬥豔,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鳥兒梳理着羽毛,向著藍天高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麥芽興緻勃勃地生長,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着,鳴叫着,在春風裡回蕩。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地照射在大地上,把大地變成了一個蒸籠,使樹木花卉都熱得低下了頭,小草也熱得趴在地上直不起腰。傍晚,夕陽西下,映紅了半邊天,朵朵雲霞都羞紅了臉。陽光灑在靜靜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星,頑皮地向人們眨着眼睛。

  秋天,菊香滿園。你瞧!那菊花相繼開放。看,那菊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一朵朵,一簇簇,一團團;大的,小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飛舞在天地間。一陣陣清香令人心醉!再看看田野,一個個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一團團雪白的棉絮,像羊毛一般柔軟‘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梁漲紅了臉……

  當時間老人的腳步跨進冬天時,世界便被那純潔、晶瑩的雪花覆蓋了。大雪漫天飛舞,一瞬間就把世界裝扮成了粉妝玉砌的童話王國。

  啊!我愛四季,愛美麗的四季!

  六年級:趙蕊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