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面臨很多次選擇,或大或小,有的人可能選擇讓別人滿意。讓別人舒心的那一項,但我不會,如果必須要選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讓自己舒心的那一項。畢竟我不是聖人,說我自私也好,什麼都罷,因為這就是我,最真實自然的我,希望以後的我也記得最初的選擇。

  選擇雖然有很多次,但屬於我的人生只有一次,雖有輪迴之說,但誰知道下輩子的自己會是什麼呢?所以,我要慎重每一次選擇,即使是出門2.6公里,我也會選擇一個好天氣,和喜歡的人一起,走路也好,單車也罷,誠然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選擇讓自己開心的方式,因為你不可能做到讓誰都滿意,讓每個人因為你的選擇而開心。你沒有那麼偉大,你也做不到那麼偉大的事。可能你在某些人的生命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請相信,你只是一部分而已,正視自己的位置,客觀的看待自己,我相信這樣一個你會少很多苦惱,會多一些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選擇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