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8奧運之行——初進鳥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之行——初進鳥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激動人心的夜晚終於來到了,我要到那雄偉壯觀的鳥巢里觀看比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就要到開場的時間了,我的心情也變得越來越興奮了,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奧林匹克公園的入口,門口人山人海,都是來觀看比賽的,我們隨着長長的隊伍像蝸牛一樣慢慢向前行,過了安檢,好不容易進去了,一看已經7:01了,我大驚失色,比賽已經快要開始了,我們朝裡面飛奔而去,這時喇叭里傳出了:“觀眾朋友們,比賽就要開始了,請快快入場。”的聲音,我們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慌忙的尋找K區的入口,終於找到了,我們進入鳥巢,詢問志願者,尋找4337包廂,我和哥哥在鳥巢里四處亂竄,不經意間我向外看了看,奧林匹克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到處都是光輝,到處都是霓虹燈,可以看見一群人流正朝着鳥巢的方向奔來,終於找到了包廂,我推門而入。

  進入了賽場,只見賽場的觀眾席上黑壓壓的一片,那是觀眾和國外的拉拉隊,照相機的閃光燈不停的閃着,一會兒這裡亮起來了,一會兒那裡亮起來了,讓人目不暇接,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我也不甘落後,拿起照相機咔嚓,咔嚓,幾下子美好的記憶以及鳥巢里的情景全部記錄到了這裡面,草坪上正在舉行標槍決賽,運動員們助跑,用力向前一扔,那標槍就像出弦的弓箭一樣向前方飛去,許多的運動員絆倒了但也不去理會那點兒傷痛,只在意自己的成績。觀眾們的喊聲後浪推前浪,一陣比一陣高,一陣比一陣有力。最有趣的是國外的拉拉隊,他們身穿艷麗的衣裳,頭戴五彩頭套,為自己國家的運動員吶喊助威。我也被他們的熱情感染了,拿起手中的喇叭吹起來,五環旗下的英雄們祝你們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之行——初進鳥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之行——初進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