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8奧運之行——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之行——夜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們再次來到奧林匹克公園觀賞這裡的夜景,白天的蔚藍的水立方變成了五彩的,時而變成紫色,時而恢復藍色,時而變成橙色,顏色變化多端,讓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好像一個溫暖的港灣。彩燈齊放,“鳥巢”立刻變得絢麗多彩,美崙美奐,彷彿置身於童話中的宮殿。鳥巢頂上的聖火顯得十分明艷,燃燒在漆黑的夜空中,照亮了半個北京城,鳥巢發出金色的燦爛的光芒,裡面叫喊聲,歡呼聲,加油聲蕩漾在北京的夜空中,回蕩在你的耳邊,鳥巢中的紅色玻璃顯得格外顯眼,比白天又多了一層光輝,旁邊的奧林匹克中心大樓間的一條條縫隙中閃耀出美麗的霓虹,有時像水泡一個一個上升,藍色的線條不停的向下落,有時是綠色的,有時是紫色的,數也數不清,總也看不完,最前面的盤古大觀很有建築特色,只見它的樓頂像火炬上燃燒的火焰一般,彎曲着,樣子獨特新穎,受到人們的喜愛,在大樓的中間有一個巨大的液晶屏幕,為人們隨時播放着奧運會的賽事,讓人們隨時隨地都可以替奧運加油,喝彩,在奧林匹克公園的正中間一座高高的印有五環的大樓分成了五節,每一節都有自己的顏色,而且不停的變換着,向遠處眺望整個北京城一片光輝,繁華而又不失美麗。 

  北京是一座不夜城,那裡的夜空永遠都是金光燦爛,光芒四射。因為有了奧運古老的北京年輕了,因為有了奧運年輕的北京騰飛了。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之行——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之行——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