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之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之星 

  安定小學六(1) YOU2008 

  北京奧運會賽場上,有着無數個閃着金光的明星,但是,奪得了我心中的奧運之星的位置的那個人,便是富有傳奇色彩的擊劍天才仲滿。 

  多少年來,中國男子擊劍隊從未沾指過單人擊劍金牌,那麼,在這次主場比賽中,能實現零的突破嗎?這個人又會是誰呢? 

  就是在這次比賽中,仲滿實現了零的突破,他用劍挑起了金牌! 

錐子終於露出鋒芒了,他的才華顯現出來了,成為了當代劍客! 

  這枚金燦燦的獎牌,證明了他奪冠並不是偶然,而是下盡苦功,揮灑了心血和汗水的。 

  對於任何一個運動員來說,都是要經過艱苦的訓練的。聽仲滿的教練說,仲滿訓練時非常刻苦,與隊友練劍是一輪接一輪,從不放鬆,偶爾休息一下,馬上又投入到訓練中去。到了晚上,腰都累得直不起來,飯都不想吃。可是,第二天他又早早地到了訓練場。他的成功是必然的。 

  我崇拜仲滿,可不僅僅因為他是冠軍,還有他的愛心。他是江蘇南通人,汶川今年遭遇特大自然災害,仲滿也毫不猶豫地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仲滿,你是我心中的北京奧運之星!真希望你再接再厲,為祖國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