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人如海,歌如潮,舉國上下歡天喜地,人們沉浸在成功的喜悅當中。“這是什麼?”這是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辦奧運會成功的場面。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我們偉大的首都北京舉行,奧運會國旗就要在我們的國土冉冉升起……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2008的奧運會到了。已經上初一的我來到北京,正坐在奧運會的觀眾席上觀看比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籃球。上一次的雅典奧運會我們國家的籃球隊輸了,可這一次的籃球隊員們個個都精神抖擻,充滿自信。哨聲一響,場上的運動員們激烈地奔跑着,場下的觀眾們拚命地歡呼着,叫喊着。我們的籃球巨將姚明,跑呀,跳呀,搶呀,一刻也沒停過,籃球與姚明也真是難捨難分!很多時間,籃球都被姚明掌控了。不用說,這一次的籃球賽百分之百是我們中國勝利。比賽結束了,裁判宣布得分……  

  “起床啦!”媽媽的高音喇叭一響,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睜開眼睛一看,才知道這原來只是一場美夢,可惜我並不知道得分結果,就被媽媽叫醒了。多麼遺憾啊!  

  其實,運動員想取得優異的成績,都是靠平時刻苦訓練換來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每天早上天還沒亮,他們就起床訓練;晚上,他們還要上理論課,經常是過了十二點才去休息。他們流過多少汗?流過多少血?流過多少淚?別人是不會理解的,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吃了多少苦頭。  

  我也是一名運動員,我深深體會到運動員的艱苦。我吃過不少苦,流過不少淚,也受過很多埋怨。當一名運動員一點也不容易,當一名成功的運動員更不容易,但這並沒有打擊我想當一名奧運選手的決心,我要為國爭光,我要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我要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我盼望着我能有這一天,我為這一天積極準備着……

您正在瀏覽: 奧運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