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落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的季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金桂的殘香幽幽漫開,勾畫了一季的輝煌,清秋婀娜走來,袖間,徒留落花的眼淚…。

  ___題記 

  說實話,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煩悶的感覺了。就像是在炙夏中,那被勒住脖子的窒息,煩躁的想掙脫着那惱人的束縛。而這一切,僅僅是為了一篇作文而已,哎,這是多麼無奈的一聲嘆息!

  聽着筆毫無節奏的敲擊着書桌的聲音,心中的不煩又徒增了一分。“怎麼寫,怎麼寫…”腦子裡來回飄蕩着的,就只是那麼三個字,而這三個字卻似那索命的鎖鏈,緊緊的綁住了我。這時的我感覺就像陷入了一個黑無止境的大坑,任憑我怎麼呼喊,怎麼咆哮,驚懼的在地上跺腳,周圍也沒有一個聲音,安靜的可怕。  

  “啪嗒…”筆被我狠狠的擲在了桌上,它無章法的滾動了幾下,就停止不動了,一直用悲哀的神情看着我。煩躁的抓了抓頭髮,似乎想抓幾根頭髮來,好像只要是這樣,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我起身,走到陽台上,苦着一張臉看向了遠方。

  

  遠處的天是帶着褐色的黃,那是秋的悲容啊!淡不可見的陽光,深深地染上了一層灰,讓我的心又蒙上了一片霧。

  我不忍再看那片天空的掙扎,把目光往下移了一點。然後,那一團團的黃、紅,深深地攝住了我的魂。

  在那遙遠的樹上,零零散散的綴滿了數不清的黃團兒、紅團兒。本是兩種極為嬌艷的顏色,若是放在一起,則會顯得太耀眼,從而失了那一份本心,可是,此時的它們,卻讓我覺得異常的和諧,彷彿天生就該如此地並存於人世間。

  我不知道那些花的名稱,自然也就叫不出那些花的名字來,但是最讓我舒心的不是那掛滿枝頭的嬌艷,而是樹下那鋪滿了的花毯。有些是純粹的黃散落在一起,有些是絢爛的紅自成一家,也有一些是紅、黃交雜着布在那裡。草色也有些是綠的,雖比不上春天那能滴水的綠意來,但和那絢麗的團兒躺在一塊兒,卻也別有一番風韻。

  儘管離得很遠,但那清幽卻彷彿乘風而來,縈繞在了我的鼻尖,我的世界,暗色退去,只留那紅黃相間的顏色。其實,秋也會笑,不是嗎?

  輕嘆一口氣,胸中的混沌都隨着那聲輕嘆四散在了空氣中,再也尋不見了蹤跡。我把那美刻在了雙眼,轉身回到了桌前。手中的筆自在地在作文本中留下了一行墨跡,在那個花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花落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