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AM6時55分,伸了伸懶腰,太陽還沒有出來,就起來了,也沒有事做,想出來鍛煉鍛煉。看看是不是早起能碰到好事。起來時聽爸爸說,今天早上很冷呢,外面還刮著微微的涼風。我還想去不去呢。我還是去吧。

  還真冷啊。我慢跑這小路上,看和路邊的風景。到了路邊的公園,我過去看見也有很多人在鍛煉,有的人在做體操,真勤勞呢。那一個又一個優美的動作,讓我突然想做了呢。我繼續走着,早上果然很冷,感覺很凍臉,哈哈,我心想:“再跑會兒,趕快回家去。”我邊搓着手邊跑着。嘴裡還喘着哈氣。

  我想現在還很冷,跑的久了,等到家的時候,身上就不冷了。一定很舒服。我好像聽見鳥在叫,好像正告訴我,再加把勁,一會兒就到了。看玩笑的。這冷天,我想鳥不會出來,在鳥窩裡睡覺呢。嘻嘻。

  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背影越來越遠,直到看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