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季節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的色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季節的色彩,亦是我們自己的色彩。

  ——題記

  她在笑,我在笑,我們在季節里微笑。微笑着在季節里講述着自己的故事,雙方都只是認真的傾聽,不發表任何的言語,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只需傾聽。各自傾聽着內心的那份漣漪。彼此短暫的邂逅,擊起了波瀾而卻不驚。

  每日漫步在校園,看着行色匆匆的人兒,我們才恍然明白我們自己也是其中的部分。只是我們自己都不太喜歡那樣的生活,卻又不得不生活在其中。在一起時,我們談到了很多很多,學習,生活,愛情抑或更多。有時我們只是遙遙的對望,發獃,微笑。她在三樓南偏東45度,我在二樓北偏西45度。我們在季節里微笑地等待對方的下來或上去,可又誰都沒有移動,有的只是對望,發獃,微笑。因為中間的距離是彎曲的,但卻又可以計算。或許,只有這一刻才是我們之間的永恆;或許,我們明白,終有一天我們中一個終會下來或上去,抑或同時下來上去,在二樓與三樓之間的那個樓梯處,同時踏着第一個階梯,第二個,第三個……然後在第十二個階梯處轉身——相遇,微笑,擁抱。

  後記:季節在微笑,季節在變幻;人在季節里微笑,在季節里變化。季節的變幻:春夏秋冬;人的變化: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