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什麼樣的?有的禮物很輕很輕,彷彿一陣清風便將它帶走,有的禮物很重很重,將永遠印刻在腦海里。

  一陣涼風吹過,帶走了蟬鳴,帶走了煩悶的熱氣,吹散了那個充滿梔子花那淡淡清香的季節。“滴滴噠噠”,噢,是輕柔的細雨,淅淅瀝瀝的雨絲像六弦琴,她叮叮咚咚是那麼動聽。

  雨,輕輕的,柔柔的下,她似乎不想打擾任何人,只是隨着輕風飄灑着。悄悄的,她將綠葉沖刷乾淨,綠葉發出異樣的光彩,大地的污濁也被它輕輕的帶走了。

  她輕輕的灑在池塘上,似乎還在留戀荷花的余香,似乎還想再撫摸一次。雨似乎還在懷戀那傍晚“呱呱”叫的蛙聲,她還想再次聆聽那熟悉的聲音。

  雨似乎還在懷戀那盛夏的輕風,似乎好跟它容為一體了。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天晴了,最後的燕子帶着深深的留戀在微風裡劃過一個圈子之後消失在那遙遠的天際,太陽帶着對大地的眷戀,披着一條火紅色的圍巾在天際中翩翩起舞~~~~遠遠看去,這是一副多麼美的畫卷啊!是的,我知道,這是雨送給夏天最後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