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珍和小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珍和小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她羞澀地走進班級,同學們都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她。一件半新不舊的衣服,一個略顯破舊的書包,兩根小辮低低地垂着,在大家異樣的眼光中走向了最後一排座位。旁邊的同學笑她老土,甚至有人給她起綽號“鄉巴佬”。小珍,一個農民工的孩子,從鄉下轉到城裡的一所小學。初來乍到,人地生疏,她面對着一個全新的環境。對於這個在鄉下待慣了的農村娃來說,要想很快適應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對於這些,她全然不顧,在心裡,她暗暗發誓:鄉巴佬怎麼了?老土又能怎樣?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成績拿給他們看!可是事實並不像她想象的那麼輕鬆,由於基礎不好,小珍的功課一直跟不上。老師講的課,她怎麼也聽不懂,無論她怎麼努力,學習總是那麼吃力。一次,老師提問,請她回答,她紅着臉站起身,扭扭捏捏老半天也答不出來。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失望地搖了搖頭,轉身離開了。

  兩個男孩子跑到她身邊,嘲諷道:“怎麼樣?鄉巴佬,我看啊,你還是趁早回鄉下吧!”說吧,冷笑着跑了。她使勁搓着衣角,腦子裡一片空白,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她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是鄉下娃,就得遭到別人的嘲笑?更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做了錯事,還是那樣心安理得?帶着滿腹的疑問,她踏進了期中考試的考場。

您正在瀏覽: 小珍和小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珍和小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