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樣與朋友相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與朋友相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甚麼是「朋友」嗎?可能大家會說,是和你玩的人,或是常和你聊天的人。不錯,不過這些只是其中之一,以我的看法,主要的是能為你分憂,盡能力為你解決學習上問題的人。而朋友最容易結交的地方就是學校了。不是嗎?你每天上學,一到學校就是數小時,和你相處最長的,不是同學嗎?

  在學校,有些同學差不多沒有朋友,為甚麼呢?可能他的態度惡劣,或是時常不說話,而最易交上朋友的同學,會是熱愛群體,願意幫助別人的同學了。因為他願意幫助你,你自然對他產生好感,想跟他交朋友。當然,你自己的態度固然要好,因為如果你性情暴躁,別人也不想跟你交朋友的。

  反之,就算你的態度好,而別人的情緒不好,你就應替他分擔部分的憂慮才對。而且,要多接受別人的意見,當然,如果有意見的話,你可和他討論一下,總勝過頂撞呀。

  但是,如果沒有朋友,大家想想,會怎樣呢?那你一定很寂寞的了。因為,你開心的時候,沒有人為你分享,而憂愁的時候,沒有人為你分擔。所以朋友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有這份友誼,要十分珍惜啊!

您正在瀏覽: 怎樣與朋友相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與朋友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