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捍衛尊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捍衛尊嚴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生活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可是就看你有沒有一顆善於發現的眼睛。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另外一種結局的出現,可是如果您在這裡一直是守株待兔兒,沒有任何行動,我想你也不會有什麼真的行為。

  在那樣的時間當中我們都有自己需要去忙碌的事情,可是如果你把自己的精力,全部都放在這樣一件事情上面,我們可能根本就不會知道,留給別人的印象就在是什麼類型的。

  所以由此也會錯失很多的機會。

  但是只要你自己不放棄這樣,都是可以找到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最完美結局的。

  或許在這樣一段感人肺腑的生活當中,他們終究需要一段告別儀式來捍衛自己的尊嚴。

  或者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沒有完全把這一段發生過的現實,當成了自己生命中真的需要經歷的事情。

  如果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底線和原則的話,也許到最後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一旦這樣的事情不能夠被別人控制,我們就只能去找一些沒有辦法去理解的反應。

您正在瀏覽: 捍衛尊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捍衛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