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捍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捍衛生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為何那樣脆弱,直至有人猝然逝去?生命為何那樣短暫,使一個蹣跚學步的嬰兒意外傷亡?

  隨着二十一世紀科學的飛速發展,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柏油大道鋪遍全球,立交橋上車水馬頭……但這未必是好事,在經濟發展的同時,我們也面臨著更進一步的安全隱患,無數次車禍正是不安全的寫照。

  在我身邊,發生了一場觸目驚心的車禍。當時,一輛看似平常的車在勻速前進。突然,一輛“飛車”按“s”形線路開來,兩車一聲巨響,撞在了一起,頓時,周圍的氣氛凝固起來。半晌,隨着警車的聲音,人們才回過神來。

  在電視里、媒體上,都播放過類似事件,執迷不悟的人類,顧及到生命的教訓還換不回你們“酒後駕車”、“超載”、“闖紅燈”的陋習嗎?非得那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嗎?人生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再也無法挽回,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不要讓這來之不易的生命白白葬送,有誰不想合家團圓、幸福平安?有誰不想過上富裕、安康的生活?又有誰不想讓生命之樹常青?為了自己的理想,讓生命重新燃燒起來,杜絕違規。有所想不開的人,要顧及身邊的人,假如你一聲不吭的來到了九泉之下,留在人間的父母不再幸福,而是一片淚水、傷心與痛苦。

  ?I衛生命,首先要遵守規章制度,其次得學會自救,能在各種環境下隨機應變,對於強盜,不能硬碰硬,要智取。

  ?I衛生命,讓我們共唱《祝你平安》,一齊努力,為安全搭起一座生命橋,去珍惜現在的美好,讓和平之花開遍世界。

  春暉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吳穎

您正在瀏覽: 捍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捍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