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一角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的秋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踏着冰冷的步伐走在校園的操場上。今天是“小雪”,那風比往常更冷些,嬉戲的同學們都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原以為秋天的校園沒什麼可看的。但卻被一抹橙黃吸引了眼球。

  看那食堂邊的幾棵大樹——葉兒變得蔫黃,洋洋洒洒地從上邊跌落下來,被風卷着的還在空中打着轉兒,遲遲不肯落下。

  再看那人家的屋頂上,校園內的操場上,宣傳欄前的花草上,全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葉子,像一床金黃色的地毯,踩在上面“沙沙”的、軟軟的,舒適感油然而生,十分愜意。

  幾個低年級的小朋友在樹下蹦蹦跳跳,無憂無慮,歡樂地玩耍,爛漫純真的笑聲直達人的心底,讓人情不自禁地開心起來,這樣一幅美好的畫面任誰也不忍去破壞。這畫面很美,但要是是一位溫柔慈祥的母親在教一位蹣跚學步的孩子走路,那這幅畫面就更唯美了。

  當一陣風吹過,樹葉在樹尖上、樹枝上“颯颯”作舞,一不留神的會失足跌落形成一幅漫天飛舞的“秋景落葉圖”。

  呵,落葉,你用你那曼妙的身姿為這個入秋的校園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湖南懷化麻陽縣富洲學校初二:滿欣玲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