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落在一角的童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在一角的童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真是完美無暇的一塊白瓷玉,晶瑩透亮,童真是美麗的,無比陽光,可是,童真卻在許多孩子的行為上流失,成為了天邊的一朵白潔的浮雲,遙不可及。

  吳坤原是一個即懂事又活潑的小男孩,可在一場可怕的大車禍中,他,一個10歲的小男孩兒失去了和藹的爸爸,失去細長的雙腿與無暇的童真,更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他黯然淚下,從那一刻起,吳坤變得暴躁與懶惰,動不動就對脆弱不堪的媽媽發脾氣,對疼愛他的姑姑也沒有一點好臉色,他卻一點也不知道,一個小孩該有的童真已從他身邊悄然離去……

  多麼可憐和討厭的孩子,是啊,失去家人的痛苦把他拽入了暴躁的深淵,但他不是冷靜地調整心情,而是用讓媽媽也來體會着酸甜苦辣鹹的味道。

  五年級:王小丫

您正在瀏覽: 遺落在一角的童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在一角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