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莫問出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莫問出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如風,輕輕柔柔,吹起無邊絢爛;親情如水,水聲潺潺,細細地流進心田;親情如歌,溫柔婉轉,動聽得路人皆嘆;親情如詩,豪放大氣,使得無數兒女皆感嘆……其實親情不必追根刨底,也莫須問從何處來。它是你的財富,你的一切。 

  你何從想過,當你呱呱落地時,在這個世界上第一個擁有的東西就是親情。當你牙牙學語時,所有呵護你的人也都給予了你最珍貴的親情。當你在學習、生活中第一個教育你的人在向你展現最美麗的親情。在你工作中遇到的人際問題時,指點你的人在默默訴說著的是最深沉的親情。親情不像友情那樣熱情,也不像愛情那樣甜言密語,更沒有師生情那份敬重與敬仰的距離,它看似平淡,實則是難以言語的感動。 

  千百年來一直在人們嘴裡訴說的親情莫過於母愛了。母親的愛博大寬厚,卻又體貼細膩,可以說是無處不在。母愛既可以驚天動地,也可能讓人難以察覺。所有母親付出過的一切都是從來不抱怨的,嘴裡念叨的只是兒女的全部。可兒女又怎樣對待自己的母親呢?或許大家又要沉默了。因為母親一點一滴的付出和廣大兒女的回報都不成正比。甚至從來都沒有在意過這些付出,這或許是中國式教育的悲哀。懂得做人應該先懂得怎樣去感受愛,怎樣去愛別人。因為這是最珍貴的一份親情,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其實親情並不在大小,一件小一事、一個片斷、一段話、一個動作都能體現出母親對你的關懷。所以我才感嘆,所以我在歌頌,所以這情不問出處也能讓任何一個人感動。 

  親情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操勞;親情是“己得自解脫,當復棄兒子”的無柰;親情是“復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的想念;親情是莫問出處的深沉的愛;親情自始至終都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親情莫問出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莫問出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