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伊利丹與泰蘭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利丹與泰蘭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着俊朗的外表,高大的身軀,堅強的隱忍的性格!加上他那在精靈族裡代表着傳奇的琥珀色眼睛,都註定着他是一個偉大的暗夜精靈!伊利丹·怒風。

  他與青梅竹馬泰蘭德以及他那處處與他做對的哥哥一同長大。他和哥哥對泰蘭德有着同樣的愛憐,一切彷彿都無憂無慮的慢慢過着……

  終於,精靈族對於魔法的狂熱終於使自然不堪重負,邪惡的泰坦“薩格拉斯”和無知的上層精靈利用這個機會打開了連通這個世界與地獄的大門!惡魔們妄想主宰這個世界,讓世界成為邪惡與慾望支配的地獄。

  精靈族們安逸的日子過去了,迎來的是殘酷的戰鬥和自己深深的懺悔。作為精靈族的戰士,泰蘭德,伊利丹以及他的哥哥“瑪法里奧·怒風”一同拿起的武器對抗強大的燃燒軍團。

  瑪法里奧選擇的可以從自然汲取力量的德魯伊法術,而伊利丹卻重複着精靈族世世代代流傳下來的強大魔法,泰蘭德則當上了女神艾露恩的大祭祀。戰爭之殘酷,每個人的心都開始扭曲。

  為了勝利,伊利丹冒着被全族人唾棄的危險背叛(假裝)了精靈族,加入了燃燒軍團,並暗暗學習惡魔的法術,汲取他們力量的精華。的確,他成功了,他憑藉惡魔的力量最終和他的哥哥一同挽救了世界!但是瑪法里奧——這個德魯伊——成為了精靈族的英雄,而他,偉大的法師,卻被眾人當成可恥的叛徒關了起來(他哥哥就是提出這個建議的人)。

  在進入牢房的時候他對泰蘭德說到:“我不是為了精靈族——他們的死活對我沒有意義——我是為了你,泰蘭德,才拿起了武器。就算他們要關我一萬年,我也會記得你,永遠記得你。”事情不可逆轉,伊利丹被關進了牢房。牢門關閉那一瞬間,泰蘭德轉身望了他一眼,但就是這一眼,在伊利丹·怒風的心裡流淌了一萬年。

  時間跨越到一萬年後,瑪法里奧繼承了塞納留斯的位置,泰蘭德也成為了偉大的月亮女祭祀。但是,燃燒軍團再一次入侵,比上一次更加兇猛殘暴,泰蘭德想起了伊利丹——這個為了愛情拋棄一切的英雄——的力量。她拒絕了德魯伊的勸告,進入了黑暗的牢房,將伊利丹放了出來,這個曾經擁有琥珀色眼睛的人說:“我就知道你還記得我,從現在開始,我不為種族而戰,不為自由而戰,我只是為了你,泰蘭德。”

  然後,歷史開始了大轉變,伊利丹又一次打敗了燃燒軍團,他本應該成為英雄,但是他那心胸狹隘的哥哥卻再一次將他驅逐。伊利丹發怒了,他找來變異的上層精靈——納伽以及高級精靈的後裔血精靈們幫助自己。於是,這股新的勢力在艾澤拉斯世界所向披靡,伊利丹的火焰席捲了整個大陸,乃至外域!精靈們也將他們作為新的敵人。

  最後,他因為輕敵而倒在了亡靈天災首領阿爾塞斯的劍下,但是憑藉他那惡魔般恐怖的力量以及他孜孜不倦追求愛情的心,我們相信,伊利丹·怒風——這個偉大的英雄——是最終會回來的!

  “對於愛情,一眼萬年”。

  初三:??終將離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伊利丹與泰蘭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利丹與泰蘭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