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伊利牛奶宣傳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利牛奶宣傳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廣場有活動,我早早就起來直奔廣場。一到廣場,啊!看來不只是我起得早,那些叔叔阿姨小朋友們早就在廣場等后多時了。 

  今天的跳跳床是免費的,我一上跳跳床就活蹦亂跳、開心的玩了起來。由於我的大意在跳跳床上來了個後空翻、哎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把我的腰弄痛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那些小朋友玩耍。這時廣場上頓時熱鬧起來了。表演開始了,我選了個正中坐位穩穩的坐下,專心致志的看了起來。首先上台表演是《功夫熊貓》,一群可愛活潑穿着功夫服的小朋友從舞台的右邊上台表演。這時舞台的左邊跑出來了一個大熊貓上台表演,把台下的觀眾都逗樂了。這時他使出了功夫,和電影《功夫熊貓》一摸一樣,贏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這隻大熊貓原來一位哥哥扮演的,真不愧是少林中的豪傑呀!接下來的表演我最喜歡的魔術表演,魔術師哥哥把一個生的雞蛋放到了冷水裡,用一塊白布蓋住再把雞蛋拿出來,咦!奇迹發生了雞蛋變熟了,我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好精彩的表演呀!我們都赫赫為他鼓掌。這時到了品嘗牛奶的時候了,我領得了一杯香濃的純牛奶慢慢地品嘗。哇!真好喝。牛奶真是香中帶甜,讓人回味無窮。 

  今天的活動真好,好久沒欣賞到這麼精彩的節目。今天的收穫真不少,感謝伊利牛奶集團。

您正在瀏覽: 伊利牛奶宣傳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利牛奶宣傳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