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村,那水,那人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村,那水,那人情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村,那水,那人情 標籤:人情作文 那水作文 水,生命作文 那人作文

  在我的記憶里,這是一個極好的村莊。我,生活在這裡。

  這個村子是有了些年頭了,破舊說不上。但至少,人住着舒服、踏實。每每看到村裡上了些年紀的大爺們搬個板凳坐在村門口的大合歡樹下嘮嗑;或是老年或是中年或是上了年紀的婦人聚在溪邊洗衣服,各家都湊在一塊兒吹吹牛皮;還有那些可愛的孩子們跑這跑那,活力十足。都讓我感受到了心靈上無比的踏實。

  據老人們說,這村子最有靈性的,便是村裡的水了。即使是在裡面倒上了什麼污穢之物,第二天,這水必然又還是清的了。孩子們可以肆無忌憚地在裡面泡澡,也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反而,身體似乎是更好了。更有甚者,說是老人在裡面泡上一泡,便可以長生不老。嘿,真是一群可愛的村莊人!

  這村子似乎是從來都不發生什麼人與人之間的瓜葛的。所見之處,必是和和睦睦的。誰家要是少了什麼,甭着急,不過一會兒就會有人問聲送來;待你要還他之時,他必定會嫌你太客套翻臉的,到最後,你手裡必定又要多些什麼了。

  我想,這村,這水,這人情,應該會一直這麼持續下去的吧!

您正在瀏覽: 那村,那水,那人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村,那水,那人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