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後還挺想知道說分開之後,然後就那種想念是真的嗎?其實有的時候就是。覺得情絲這種東西就是自己一廂情願罷了,哪裡有什麼對方可以感知得到的呀,就像對方的想念,自己也沒有感受得到啊,要是沒有通過他喜歡的那一些歌曲,自己怎麼可能會去感知到他的那一些在乎他的那一些想念呢?這還是要有一個載體的吧,要不然你自己在心裏面想念對方也感知不到啊,你必須把自己的這一種情緒輔助在某一個東西上,然後讓對方看到這個東西,卻實實在在的感知得到你的在乎對方,不可能爬進你的心裡去看一下你的心裏面究竟是怎樣的跳動的是吧?也不可能去分析你的腦子裡面,究竟在想什麼,對方分析的終究只是自己的腦子,就像自己現在的腦子,雖然說自己是在分析他,但是自己不也是按照自己腦子裡面的那一些思路來的嘛,就還是跳不出自己腦子裡面的那一個圈子。

  然後就看到了那一些關於說男孩子說不聯繫。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就自己停下來,知道說自己有傷害到他嗎?畢竟自己在自己的認知裡面,自己並不知道說自己傷害了他什麼,可能這就是給了他很多的精神上的壓力吧,確實這一點就是有,因為他會覺得換個方式,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陪伴着他走長久,畢竟那個時候一起出去的時候,他也有時候不知道以後陪伴在他身邊的陪伴在我身邊的,還是不是他,但是我一直在強調這種思想,就是說不知道明年陪伴在我身邊的還是不是他,然後也有說已經考慮好了,我們兩個人分手之後他要做的事情就是說分手之後他就立馬找一個新的對象,那個時候自己肯定就是想着他有這種能耐嗎?就如果不是一個從小就開始喜歡他的人,怎麼會喜歡那個時候的他呢?就對於自己來說自己肯定不會說在這個年紀喜歡上這麼一個。都不會的男孩子啊,自己要不是說從小就關注了他,然後從小就比較心疼他,就覺得他這種人是自己超級喜歡的人,自己又怎麼會選擇去和他在一起呢?

  雖然說現在他也沒有找,但是現在的話自己反倒說相信他是有那種能力的,畢竟有一些女孩子她就是經不起撩嘛,就像自己這樣子經不起撩啊,如果只是網戀的話還可以接受的話,他肯定早就開始了,只是聽說還是沒有開始吧,只是。動作只是厭煩了吧,動作只是害怕了,感情害怕了,感情帶來的那一些麻煩,畢竟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確實就只有給他造成一些麻煩了,已經總是去責備他呀,總是去怨恨他,為什麼不讓自己感受到快樂,可能他也覺得他有心理上的負擔感吧,畢竟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讓我難過,他也心疼吧。只是沒有想到,竟然是用離開來表達心疼吧。

您正在瀏覽: 真的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