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戰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班都有令人頭痛的學生,每個班也總不會缺少嚴師,不知誰能判斷下面幾場“嚴師”與“頭痛學生”的對決誰勝誰負,也不知誰能判斷兩者誰是誰非。

  第一回合:英語老師VS瞌睡學生

  “同學們,這一節課我們學習3a這篇短文。請大家把書翻到第十一頁。”老師推了推她的深度眼鏡,接著說:“下面,我檢查一下昨天的練習完成情況。”說完,目光向教室掃射了一圈,看見A君正在呼呼大睡,便憤憤地說:“A君,請你翻譯一下3a。”A君仍舊睡着。老師很大聲的說句:“A君,standup!”A君驚慌失措地站了起來,很茫然的望着老師。老師重複了一遍,A君無奈地說:“老師,我又沒舉手。”你沒舉手,但我就是要叫你。”“我回答不出才不舉手呀!”“別人都可以回答,你為什麼就不能?”“老師,不能把我和別人比,這怎麼比得了?”“怎麼比不了?”“那別人教大學,你才教初中?”老師的臉頓時一陣紅一陣白,怒氣沖沖地走出了教室。——第一回合,學生佔得上風。

  第二回合班主任VS遲到學生

  早讀課開始了,同學們在位置上朗讀,班主任微笑着走了進來,習慣的掃視了一下全班同學,發覺蘇小未還沒到,微笑着的臉頓時陰森可怕。“報告。”蘇小未打着呵欠,懶洋洋地站在門口。“是不是昨天晚上又上網去了?”班主任本就陰森的臉這時更加可怕了,“蘇小未,跟我到辦公室去!”半小時后,蘇小未哭喪着臉進了教室。——第二回合,老師佔得上風。

  比拼結束,平手!

  後記老師和學生鬥法,誰能出奇制勝,沒有人能明白,也許根本沒有勝負之分。有些學生天生叛逆,他們的出軌行為往往會引發“戰爭”,然而,這只是在學校,是專屬於學校的精彩。所以,無論是非對錯,當同學們長大后,自然會明白其中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