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鄧超,楊洋,岳雲鵬主演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了。我並沒有第一時間去電影院觀看,等到APP上能看的時候,我才看的。當時就聽室友說了這部電影挺好看的,講述了六個人,三段不同的愛情。每段愛情都有不同的結局,每段愛情都有不同的故事,每段故事似乎都能反映一點生活,反映一點現實。

  而貫穿這個故事的線索還包括不同的主播,濟南music88.7的DJ賣賣,瀋陽FM98.6的搖擺DJ書涵,還有伴隨你結束一天生活的重慶FM90.2~每個主播都有一個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故事。就像陳末和幺雞,她們的節目何嘗不是她們的故事,他們的生活。幸好最後他們都能認識但自己得心,守住了彼此。

  茅十八和荔枝的故事也是很美好的,只是他給了一個開放性的結局,可能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希望十八能和荔枝幸福的在一起的吧!是荔枝讓十八安定了下來,不再是一個沒有夢想的發明家,而是有生活,有目標,懂得了安定,懂得了愛情責任與生活。

  這段愛情里最悲慘的可能就是豬頭和燕子的故事了,燕子充斥了豬頭整個大學的生活,就算畢業后也是在為燕子掙錢,為了給燕子一個家寧願出去被人打。即使是這樣一個痴心的人,也挽回不了燕子毅然離開決心。整個故事讓我留下眼淚的可能就是豬頭追着坐着出租離開的燕子,嘴裡還大聲喊着,燕子,你要幸福啊!你一定要幸福啊!燕子,沒有你我可怎麼活啊……

  每個人都可能從別人的世界路過,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然而當這些應該值得珍惜的人從你的世界路過時,你珍惜了嗎?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您正在瀏覽: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