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奇人生在你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人生在你心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所能看到的傳奇人生,其實在我們這裡都有所體現。

  他們之所以被稱為傳奇,並不僅僅是一個故事,被人傳誦着而已,其實他在其中有很多價值觀的體現,都是我們能夠理解的。

  我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配合這別人去演戲去一個故事,其實這些都是需要耐心和默契的,也許等你長大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那個陪你不玩遊戲的人到最後的人才是最愛你的。

  因為這樣的內心實在是很難得,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去忙碌,陪伴你更是很難得。

  我們聚在一個群里,其實都是為了最後的考研。我們現在好像又回到了高考之前的那一段時光,大家又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奮鬥。

  只不過這個時候共同的目標是廣義的解釋,而每個人的具體目標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大家一直都懂的,那樣的情況,其實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可以揭露人心的。

  如果你依舊在那個地方等待着最基本的做車上空的方式,那樣的安逸,其實都沒有什麼辦法的。

您正在瀏覽: 傳奇人生在你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人生在你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