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褪化為一張張泛黃的書頁,這歲月也漸漸塑造一個個蓄勢待發的青年。我們向明天的美好,明天的幸福大步邁進,但是在我們向前邁進的時候,時間的列車也在快速行駛,不曾為那個人停留。

  時間伴隨着鐘錶上那秒針的一點一點的轉動也一點一點的流逝,我們面對這時間的無情逝去充滿了無奈。我用手指輕輕地翻動那泛黃的書頁,這無意間的舉動卻讓我收益頗豐。其中的一句詩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彷彿是一付良藥為我解決了這個困惑已久的難題。讓我明白了我們應該為了明天的美好,明天的幸福做準備。我們現在應該丟下無知,背上智慧的背包緊跟時間的列車,不讓那歲月白白流逝。

  時間在彈指間逝去,不曾停留。面對這時間的流逝雖然很無奈但是又因為日常生活的忙碌,我們往往會忘卻那些沒有特殊意義的時光,而我們的一生確是那麼短暫,所以我們我們的每一天都要活的精彩,不讓我們的時間白白浪費,也不能忽視每分每秒的重要性,魯迅說過這樣一句話: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所以如果我們想要改變人生短暫這件事,那我們就應該從現在起,緊緊抓住時間,用有限的時間去創造無限的價值。

  初三:櫻花雨下

您正在瀏覽: 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