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你而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你而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你而快樂

  By獄天使

  我穿行在寂寞的街角,遙望着街頭的馬賽克,當寂寞找到了陪伴,當快樂找到了難過。同時,我也找到了你。

  ——題記

  如果說,魚兒沒有了水會死亡;人沒有的心臟會死亡;鳥兒沒有了翅膀會死亡;那我沒有了你會怎樣?我不知道。你就像那刺眼的一道光,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你就像朦朧的雨天時為我撐起的一把傘,當我寂寞的時候有你的陪伴,當我快樂的時候,與你共同分享,當我難過的時候,向你宣洩煩惱。我們從稚嫩的孩子時,就成為了要好的夥伴,直到現在,我們共同走過了不少於3652個日日夜夜,共同走過了“七年之癢”,共同走過了所謂的‘世界末日’。我們的友誼將會長達到永遠。

  如果說,你在我的心底里是什麼位置,我會把你比作太陽,時時刻刻會照耀着我,溫暖着我,儘管你會利用我的天真,利用我的單純開戲弄我。你好像是火,我好像是水,即便是水火不相容也罷,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你說你喜歡鑽石,我說我喜歡寶石,但我改變了,雖然我的立場不夠堅定。但我們的友情是堅定不移的。似乎我們從來沒有吵過、鬧過,因為我們都是天蠍座的么?但我們相比起來,是天壤之別。你說過,以後我們要共同實現我們的夢想,這句話,我依然記得。

  因為有你,我不再孤單,因為有你,我不再害怕,因為你。

  因你而快樂。

  初三: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因你而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你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