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噴嚏打不停。昨天下午五點多中考結束,在階梯教室開會到六點多,回家。

  對答案。又是生無可戀。但已過去,沒有超常發揮,但也達不到正常發揮。該是怎樣的,事情就會是怎樣的,不想了。

  媽媽不讓我對答案,我說,我對了會安心點。但終究地,對了,不會安心。昨天晚上夢見跟考試有關的。不知道是好夢還是噩夢,已然忘記。早上醒來,已是九點多。翻了翻手機,班上很多人發說說,說昨晚又失眠,今早又早醒之類的話。也有人在六點多發了說,可惡的生物鐘。

  臨近中考,班上很多同學都是失眠的,本來我也不緊張,覺得考就考吧,努力了就好。考的不好到時候去一個不好的學校當學霸,活的精彩點。考的好就去一個好的學校當個學渣,被拖着走,高考成績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結果考前一晚上,宿舍的人說,考不上最好的學校或者是潮實,是無法上港中大的。結果我就蒙蔽了。想着,那我不就一定得考好了嗎?要否則我的夢就只能碎一地了。結果那晚上,凌晨兩點多才睡。第二天考語文,想到考不好就會上不了港中大,竟然也緊張起來。

  可想而知,對完答案,真心覺得自己已讓夢碎了一地。

  早上醒來在床上發來說說:聽說夢碎了,可以再創一個夢。結束意味着新的開始。淡看得失,才能贏得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