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再相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再相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再相會 

  “起來了”,小機器人叫我起來,“怎麼啦?”,“主人你不記得了嗎?你們要在學校相會啊!”我想起來了,我吃了一個麵包,開着寶馬就向學校沖,突然我看見天上的飛機,那個不是夏靚造的飛機嗎?我到了學校,出現在我眼前的第一位同學就熱情地與我打招呼,“劉毅,你知道我是誰嗎?”“不知道”,“你記得我和你讀小學時曾經在一起打過排球嗎?”“哦,我記得了,你是劉勇鑠”,第二位同學是劉康,他現在是科學家,“劉康你還好嗎?”劉康問:“你是誰?”“劉康你不記得了嗎,我是劉毅啊!”劉康想起來了……見到了很多同學,卻沒有看到我們的高老師,正在四處尋找,出現在我的眼前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我問她:“老師,您是……?”我遲疑了一下,“劉毅你不知道我是誰?”“我記得了,你是我們的高老師。”說著說著一下子就到了中午,校長帶着我們一起來到一個超功能餐廳,我看到校長按了一下紅色按扭,餐廳的空間頓時就擴大了10倍,美味佳肴擺在旋轉的桌上,同學們、老師們聚在一起,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再相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