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假還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假還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我是個向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孩子,沒有理會過家中事情的大大小小。心理滿以為家裡算得上是富裕的。可是有一天…… 

  惡魔來臨了,他告訴了我許多有關我家不喜的事。原來,媽媽一直都在隱瞞着我,任由我揮霍,是這生活欺騙了我,我不希望這樣,我不能接受這個現實!爸爸和媽媽每天都在為我不停地工作着,供我讀書,為我的未來着想。他們並沒有埋怨自己的辛苦,而是為我的生活一味地工作着。正是這種生活欺騙了我,使我不知道爸爸和媽媽的艱辛,使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我的心真的痛苦,他們並不應該這樣做,我要的是現實生活!不只是這樣,他們還隱瞞着我,隱瞞着我……  

  其實,我的姑媽已經去世了,媽媽為了不讓我難過,說她到國外去了。使到我的生活不再是乏味的。生活又欺騙了我,他令我以為這個世界上是那麼美好! 

  但是,看到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后,我不要那麼彷徨,因為它使我懂得生活欺騙了你又怎樣?悲傷有何用?心急有何用?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為的還是將來,這已經是事實,你有天使般的能量去改變這現實的世界嗎?不可能的,我們要以平靜的心態去對待身邊的每一件事。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勇敢得過好每一天,忘記所有的悲傷!這個世界,不由你改變,不由你控制!主要的是,要以我為目標,以將來為目標,人生在世,不必彷徨,勇敢的去面對!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蒲公英還在不遠處等着你帶她飛向遠方,飛向高處! 

您正在瀏覽: 以假還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假還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