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笑還真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笑還真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 五(14)班 盛青楠 指導老師 孔建芳 

“哈哈哈,我的肚子好痛!”一陣一陣的笑聲傳了出來。原來,我們正在舉行逗笑比賽。 

我作為“冷酷無情”的隊員,任務自然是要咬緊牙關、使出渾身解數逼迫自己不開懷大笑。看着逗笑隊員們一個個滑稽至致的動作:金一舟歪歪扭扭地跳着舞蹈,像沒有骨頭的蚯蚓,扭得不成樣子,還做了“親嘴”的動作,逗笑本領真是一流!還有陳寬、胡傑嗣和王金銘也想盡生平的所有招數,做着一個個令人不得不笑的動作,逼迫我們“就範”。再看看旁邊笑地歪歪斜斜、前仰後合的胡秋成,我咬着嘴皮子以抑制自己那快要哈哈大笑的情緒,盡量裝出一副若無其事、嚴肅古板的樣子,看看我的戰友譚一心,也正在皮不笑肉笑,使勁控制自己呢!這時,我眼前一亮,有辦法了。我把對方四個人的逗笑動作當成是在虐待我,果然,我再也笑不出來了,反而差點就要哭了。幸虧孔老師一句“時間到”拯救了我,不然,我真的會哭出來,下場將會“慘不忍睹”! 

輪到我都別人笑了。我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兩隻手放在胸前,“火力”集中在胡傑嗣身上:“求求你了,借點錢吧!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十歲孩子,實在養不活他們了。借點錢吧,利息多少你說了算!”馬上打敗了胡傑嗣,然後又使出了所有招數對付金一舟。可是他“功夫了得”,“少林靜心訣”已有了十層功力,任憑我如何攻擊,他都無動於衷,哇呀呀呀,氣死我了:真是個冷酷的人!“時間到,我們以2比1獲得勝利! 

看來,不笑還真是不容易,還是到一個樂天派容易得多!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不笑還真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笑還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