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才也是去給一個朋友買生日禮物了其實自己也是很想要給他很多很好的禮物的,就是想要給他自己很好的,很多的,但是呢,自己發現真的沒有辦法去,吉利,我想要給她的東西應該自己的資金真的不夠,就自己的錢不夠,即便自己要給她最好的,但是自己又無能為力,其實他真的有極為我最好的東西,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吃飯啊什麼的他都會買,我最好的真的這一點就覺得,其實我們平時的生日啊什麼的他都會記住,然後這一次是我忘記了她的生日。

  然後自己今天晚上其實是自己本來想到出去嘛,因為本來是想要去找那個自己在關注的那個男孩子的,但是呢,他就是說有朋友就跟他走。所以自己是沒有辦法和他出去,他說為什麼自己不早一點跟他說,然後就可以一起出去了,其實也是有啊!這樣子的好看吧,就是。他這種我們上次一起去游完之後回來之後就感覺有好很多吧。就基本上自己也是挺想和他出去的,再加上他對自己的那些關注度也是有所提高吧!就像這些,剛才就跟他說自己想要的,喝凍凍的水,然後呢他就跟自己說,那要不然他就出去給我買一點,因為自己跟他說,自己不能出去嘛然後就他有這樣子的反應就覺得還是挺滿意的吧,雖然說可能以前都是套路,畢竟這些關心女孩子對女孩子好的,這些行為表現,真的有的時候是可以演出來的。就有的時候真的只是套路而已。

  雖然說自己還是應該覺得感謝的,畢竟他願意把那樣子套路用在自己身上,之前自己不也有說有一些人,他明明知道有這些套路但是他就是懶得去,用在你身上嗎,至少他這一個人還願意用在自己身上,所以呢就覺得其實也算是比較酸,相信的,豐富吧畢竟一開始自己去搭理他的時候他總是沒有回復我就相對來說表現比較冷淡一些,但是現在的話就相對來說是比較滿意的了,畢竟兩個人有一起出去遊玩嗎,就覺得有一起,一整天的那種遊玩的話有這種精力,其實兩個人的關係,是真的會上升,而且兩個人,是真的是對於彼此來說是不一樣的存在了,相對來說,就是特別的存在吧。所以這樣子的表現也算是情理之中吧也算是意料之中吧只是自己就覺得也是會有一些小可惜就是覺得兩個人就要去上大學了,兩個人彼此不能耽誤彼此,雖然說有的時候也會想要去和他有一個,可以繼續發展的機會,但是呢,有的時候又會覺得,不應該去耽誤到對方,他也不應該去當過他自己的,就自己最不應該的就是不應該去耽誤他在大學的時候找對象,而且自己已經有上一次的那種經歷的自己現在就真的不想再去談異地戀,所以,兩個人其實故事也就只能到這裡吧,除非說以後兩個人沒有辦法找到那個對的人,那可能還是會有故事,可以去寫的。

您正在瀏覽: 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