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鼻子一酸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一酸的經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即使過去了好多年,有一件事情至今想起來,還是鼻子會一酸。

  那是一次班級排練舞蹈的事情。

  起初,老師是把我們都安排好了,排成一個群舞。沒有舞台表演經驗的我們,真的太開心了,好奇心勝過了膽怯。

  我雖然不太愛表現自己,但是也很喜歡跳舞,所以有這樣的一個機會,那幾天晚上都開心地睡不着。

  眼看着開始排練了,我們在課外時間跟着老師一板一眼地學起了動作,覺得既有趣雙好玩,整個練習的過程中,歡樂的笑聲此起彼伏。

  每次排練完回家,我都會在媽媽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練習成果,媽媽也很期待我的表演。

  很快就到了要演出的日子,結果老師卻把我和另外幾個同學叫了出來,她說現在發現跳舞人員不用那麼多,而且我們幾個個子比其他同學要高不少,會顯得隊伍不協調,所以她讓我們退出。

  可想而知,我們幾個在聽到這個決定的時候,眼淚都出來了,可是老師把道理事實都擺在那,我們也只能接受。

  正式表演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然後聽到別的家人在座椅上驕傲地說:”你看,那是我家孩子,跳得好吧!“

  我在一旁聽了,鼻子一酸,眼淚差點就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鼻子一酸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一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