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還真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還真不容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剛吃完飯,爸爸媽媽就都有事急急忙忙地出去了,連碗都來不及洗,看着桌子上的一隻只髒兮兮的大碗、小碗,我決定幫它們“洗澡”。

  心動不如行動!我拿來了抹布、洗潔精和一個圓圓的大盆。我先在抹布上倒了一點洗潔精,先把自己用的碗拿出來,用儘力氣抹呀抹,一連抹了好幾圈。其他地方都乾淨了,可是有一個干米粒好像在故意跟我作對,牢牢地粘在碗上就是抹不下來。於是我用抹布包住手指,用力地摳,哈,終於被我解決了。

  一隻碗洗好了,我又拿出一個盛菜用的油膩膩的盤子準備開工,我左手托盤,右手抓住抹布,抹了一會兒,上面還是有一些污漬,怎麼也洗不幹凈。我只能再倒一些洗潔精,再抹,這下才有用。就這樣,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吃飯用過的餐具在我手裡,一個個都變得乾淨了。

  把這麼多的碗都洗乾淨還真不容易啊!不過,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想想自己也能為家裡做點事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江蘇淮安淮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蔡嫣然

您正在瀏覽: 洗碗還真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還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